|
贵阳网  新保云频道> 文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

白云区启动“武术进社区” 武动“周末大舞台”

发布时间: 2014-05-14 11:38:40 来源: 贵州日报
摘要: 日前,贵阳市白云区启动了“2014‘白云周末大舞台’群众文体活动暨‘武术进社区’活动”。5月至10月的每个周末,群众可以在白云区行政中心广场、大人山生态广场、文化广场、蓬莱仙界·现代农业展示区及各乡镇、社区文化广场观看和参与文艺表演、露天电影等群众文化活动。

    日前,贵阳市白云区启动了“2014‘白云周末大舞台’群众文体活动暨‘武术进社区’活动”。5月至10月的每个周末,群众可以在白云区行政中心广场、大人山生态广场、文化广场、蓬莱仙界·现代农业展示区及各乡镇、社区文化广场观看和参与文艺表演、露天电影等群众文化活动。“周末大舞台”是白云区2012年打造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获得广大群众好评。今年的“周末大舞台”除了保留以往的文艺表演、露天电影等类型活动,还将“群众路线知识竞赛”、“武术”推广、“听身边人讲诚信事”事迹报告会等纳入活动中,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  (王菁)

责任编辑: 林萌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Copyright © 2008-2013 Gywb, All Rights Reserved
贵阳网 版权所有
黔ICP证03060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30024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黔)字第803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文网文【2010】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