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7:25:53   来源:贵阳网  

7月20日上午,白云区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在省王武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采取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再塑三观,重整衣冠再出发。

活动分步骤实施。一是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展厅,二是王武监狱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忏悔发言,三是观看《忏悔之音》警示教育片。

活动结束后,白云区卫计局党委在基地会议室组织召开白云区卫计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党委书记曾晴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正是建设健康白云的关键时期,也是白云卫计打翻身仗的关键时期,改革任务重、考核指标多、建设投入大、用权行为多,越是这样的时期,越需要一个风清气正、廉洁和谐的良好环境,越需要一支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希望大家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家庭幸福。会上,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作表态性发言。

参加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有白云区卫生计生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财务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代晓春 刘安银)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