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湖社区道德讲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2018-09-28 14:32: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泉湖社区道德讲堂总堂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社区党员、年轻干部及辖区居民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党员、年轻干部职工、居民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失守的代价》。通过案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牢守住自己的初心,扣好自己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平日里多照照党章党规、先进模范、群众评价这几面镜子,主动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看第一粒扣子有没有扣错,人生路有没有跑偏,每日“三省吾身”,“省察克治”。

  在建国6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社区德师围绕“建国69周年来身边的变化”为大家讲述了建国69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强不息,砥砺前行,把积贫积弱、满目疮痍、百废待兴的旧中国建设成团结统一、繁荣富强、蒸蒸日上的社会主义新中国,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发展史上的华彩乐章。辖区党员、年轻干部们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为居民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辖区居民更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邢燕)

编辑 汪东伟

统筹 彭钥嘉

编审 吴亚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