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兴社区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15:58:41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近日,铝兴社区禁毒办组织辖区内居民代表和居委会工作人员一同参观了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禁毒教育基地。

    在禁毒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引及介绍下,参观人员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真实的案例及《禁毒宣传短片》等方式,生动直观地把毒品的危害一一展现在参观者面前,使每位参观人员清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战争的严峻性。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并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相关知识,让大家树立起“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邓遇亮)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