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兴社区开展“九九重阳·暖暖敬老情”长桌宴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14:22:39   来源:贵阳网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重阳节,是中国的“老人节”。回家跟爸妈说说知心话,陪辛劳的父母吃一顿团圆饭,渐渐成了重阳节里老人们最期盼的礼物。为了使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10月16日,铝兴社区在“合·和”十二院开展“九九重阳·暖暖敬老情”长桌宴活动。活动邀请了老党员、辖区的老年人们欢聚一堂,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下午4点,咚咚的切菜声不断地从小区院落传出,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活动有序的进行着。大家分工合作,洗菜、和面,不一会一个个饺子就包好了。热心的居民们还从家里端来了自己的拿手好菜。6点钟,敬老宴准时开席,由“合·和”十二院居民刘姨带领社区舞蹈队的姨姨们为大家表演了一曲开场舞,大家坐在一起吃着饺子,看着表演,长桌宴上老人和乐融融,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也让老人们的重阳节记忆留下最美好的一幕!(戚云红)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