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拉乡都拉村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14:28:13   来源:贵阳网  

    10月16日上午,都拉村召开2018年下半年“双提升”工作推进会,根据上半年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情况,查找不足,分析原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强化措施,全力提升全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是衡量维稳和平安建设成效的一项重点工作、重要指标。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研判,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综合施策,扎实做好维稳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努力实现下半年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00%。

    会议要求,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打”“防”“治”“控”“管”并举,突出抓好扫黑除恶、治安防控、矛盾化解、规范执法和精准宣传,在打击犯罪、重点整治、防控风险及治安乱象治理、抵毒禁毒等方面下功夫,确保群众更安全。要激发活力、提升合力,坚持法治、德治、自治有机结合,突出抓好以“农村村委会”为载体的社会治理,在引导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发展、自我服务等方面下功夫,确保社会更和谐。要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坚持以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为主线,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坚持以群众为基础、以沟通为措施、以提升为目标,在上门入户要注意宣传方式,以更加精准的宣传营造社会浓郁氛围,确保群众更认同。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