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山红社区组织开展禁毒流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14:32:12   来源:贵阳网  

    为深入推动艳山红社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在社区新辖区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全面掀起全民参与创建的浪潮。10月15日,艳山红社区群工部、迎宾居委会联合粑粑坳派出所在白云公园门口临近公交车站处,开展禁毒知识流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增强辖区群众的毒品预防意识,为社区禁毒宣传工作打下基础,本次活动共发放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发放宣传围裙50余个。

    通过本次禁毒流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毒品预防意识,提高群众对社区禁毒工作满意度,助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 (谭瑶)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