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三重一坚定”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14:33:35   来源:贵阳网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区集中开展“三重一坚定”廉政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红云社区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廉洁从政教育,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红云社区党委组织召开了“三重一坚定”廉政教育活动大会,社区党委成员、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各部室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区集中开展“三重一坚定”廉政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白为办通字〔2018〕46号)文件精神并提出相关的工作要求,同时社区党委书记讲授了以《增强理想信念,筑牢廉政从业防线》为主题的党课,全体党员重抄了入党申请书,回顾初心。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入党誓词开展三问(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心灵又一次得到净化和洗礼。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感触颇深,收益非浅,在思想深处又一次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筑起了一道拒腐防变的防线。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入党誓词,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尽职守,努力争做人民的公仆。(刘冬梅)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