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社区中航居委会党支部开展“爱老敬老·情暖重阳”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14:34:54   来源:贵阳网  

    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营造一个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更好的发挥居委会及驻地单位服务群众的功能,建立起居委会与驻地单位之间的良性互动机制。10月16日,红云社区中航居委会党支部联合白云区艺术学校附属幼儿园,共同开展了“爱老敬老.情暖重阳”共驻共建活动。

    活动中,幼儿园的负责人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居住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把晚年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为老人们送上了自己亲手做的贺卡,老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老人、孝敬老人的良好氛围,密切了居委会与驻地单位的互动联系,营造了良好的共驻共建格局。(陈丽娜)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