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北城居委会:加强联动 打击传销

发布时间:2018-10-16 16:28:08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的力度,给辖区居民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金融北城居委会筹备组积极开展打击传销工作。

    10月15日晚上,经群众举报,位于金融北城居委会筹备组辖区云城苑9栋1单元2001房内发现疑似传销窝点。筹备组和辖区民警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联合艳山红镇派出所及云城苑小区物管对疑似传销窝点进行排查。经核查该地点属于传销窝点,工作人员及民警在房间内搜出大量传销资料。辖区民警对涉传人员进行批评教育,严令其不要再继续从事非法传销活动并要求其立即返回户籍地。筹备组工作人员要求房东立即解除与涉传人员的房屋租赁关系并马上更换门锁,并要求物业公司暂时停止该出租房的水电供应。

    金融北城居委会筹备组工作人员将联合辖区民警、小区物管持续跟进,防止涉传人员回流。(李国顺)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