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红云社区开展2018年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11:08: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根据区政法工作会议及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2018年贵阳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岗位练兵活动的预通知》要求,以提升基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业务素质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为目的、充分展现各网格员工作的精神风貌,促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强基础、上台阶,白云区红云社区10月23日下午组织社区全体网格员开展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大练兵”活动。

“大练兵”活动采取集中笔试的形式,对辖区53个网格的90余名网格员进行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综合知识全面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2018年贵阳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要点》、《流动人口工作手册》、《贵阳市房屋租赁管理办法》、《贵阳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考核暂行办法》、《数据流管平台操作》等知识。通过知识考核,促进网格员全面学习掌握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增强工作的责任心,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流动人口服务管理队伍的素质和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我社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推进了“两严一降”工作和平安建设。(王兴琼)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