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红云社区召开行业场所人员禁毒知识培训及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11:11: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白云区红云社区为加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创建“无毒害”社区工作,联合红山派出所召开红云社区辖区重点行业场所经营者、从业人员毒品预防教育培训及测评会,30家重点行业场所经营者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的目旨在增强行业场所经营者和行业场所员工的禁毒知识知晓率和禁毒知识的普及率,提升辖区各行业场所的禁毒知识的实地测评和对禁毒知识的熟练掌握。

会上,红云社区政法委书记杨劲同志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展开讲解。同时对现场参训的行业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进行禁毒知识测评,增强禁毒知识的学习熟练度,以及提升禁毒知识知晓率及答题正确率。同时杨劲书记要求各参训场所负责人将所学的内容传达到场所内的每个员工,增强行业场所禁毒知识知晓率和普及率。

参训的行业场所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深感毒品对自己、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通过参加培训活动,让辖区行业场所的经营管理者们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自觉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信心,增强拒毒、防毒、识毒的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争当禁毒宣传员。对辖区行业场所强化禁毒责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构建和谐、无毒社区,美丽红云,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赵耀)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