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白云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考试笔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3 14:57:4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根据白云区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实施方案及招聘公告安排,区总工会严格按照招聘程序,于2018年11月12日顺利完成笔试工作。

为加强我区社区工会工作力量,根据省总、市总及白云区总工会改革方案,白云区总工会决定面向社会招聘7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分配到7个社区开展工会工作。这次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吸引了51名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待笔试成绩出来后将有21名考生进入下一环节的面试。

下一步,将由区总工会按照招录程序和规定,对在面试结束后,按照成绩由高到低对入围者进行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和工作。全部招录工作在11月底前完成,届时这些新招聘的同志将充实到各个社区工委,专职从事工会工作。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