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兴社区“新市民讲习所”开展电子商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3 15:39: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继续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系列培训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社区电子商务巡讲相关工作。近日,铝兴社区“新市民讲习所”开展电子商务知识培训,来自有志于从事电子商务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进行了为期半天的电子商务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讲习员首先从大家都熟悉的“微信”开始,以有趣的方式,让参培人员了解什么是电子商务?常见的电商企业有哪些?电子商务就在自己身边并时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用简明的语言全面解读了本地的电商政策、电商创业政策、以及电商扶贫开展方向等内容。有针对性的介绍了电商运营生态,包括运营链、服务链、支持链等。例举了很多电商运营的成功案例,指点了电商运营的基本思路,号召大家运用电商来实现就业创业,真正做到成本小,盈利高。

通过讲习培训,使大家对电子商务有了一个全新的、系统的认识,对电子商务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纷纷表示可以帮助更多的下岗职工、待业大学生、待业妇女掌握现代信息技能,让他们通过开办和经营网店实现创业、就业的梦想,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也更好地推动铝兴社区电子商务与经济深度融合和实现广大居民的创业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戚云红)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彭钥嘉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