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蒙奇千里教育中心”义教活动走进沙文小学

发布时间:2018-11-28 15:24: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在贵州省妇联、白云区妇联大力协调支持下,在爱心人士香港钟先生的爱心资助下,在省妇联孙露老师的带领下,香港爱心企业“蒙奇千里教育中心”携英语义教团队一行来到沙文小学进行义教活动。

沙文小学六年级的50位同学有幸成为本次义教活动的受益者,团队的两位外教老师Mr Mark和Mr Black分别把孩子们分成了两个班,采用“玩中学”的方法教会了孩子们身体各部位的英文名称。在活动中,一开始我们农村孩子们还有些微的羞涩,但是渐渐的,在我们热情洋溢的外国老师们耐心引领下,孩子们还原了活泼的本性,忘我地加入了精彩的游戏学习中。

下课后,孩子们与义教团队的老师们依依惜别,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下午的学习太开心了,希望以后还能见到活力十足的外国老师们。我们校方也希望能继续得到省妇联和区妇联的支持,把这项有意义的义教活动每月继续下去。(许玉敏)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