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评

发布时间:2018-12-07 14:03:54   来源:贵阳网  

 

为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沙文镇各村(居)支部书记对基层党建基础知识的掌握,推进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2018年12月7日,沙文镇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评。

此次测评采取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孟洁现场监考,镇领导、各村(居)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人员共计32人参加此次测试,测试的内容包括基层党建工作应知应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等相关知识。从测试结果看出,各村(居)支部书记能大致掌握相关基础知识,但普遍存在知识点掌握不全面、不精细、不更新的问题,业务水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测评会后,还组织各村(居)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测评,进一步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极大地提升了各村(居)支部书记业务水平,进一步为推动沙文镇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沙文镇 袁萌)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