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社区同心居委会走访慰问受灾群众

发布时间:2018-12-07 14:07:44   来源:贵阳网  

近日,家住同心路16栋2单元1号居民唐玉格家中因电线老化起火,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生活用品基本被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遭受沉重的打击,由于房屋暂时无法居住,唐玉格一家目前借助在亲戚家。

火灾无情,人有情,居委会书记和网格员第一时间来到唐玉格家中进行慰问,积极帮助受灾家庭度过难关。慰问中,详细询问了唐玉格一家的火灾损失情况和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并为她家送去了应急的米和油,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鼓励她和家人要勇敢地面对困难,重树生活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开始新的生活,唐玉格和家人激动的热泪盈眶,连声表示感谢。(李婷)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