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十幼迎接幼儿园床上用品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07 14:15:54   来源:贵阳网  

12月4日,省教育厅、市场监管局、白云区教育局等一行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到白云十幼进行幼儿园床上用品专项检查工作。

在本次检查工作中,检查小组将实地检查和资料检查两项工作同时进行,并且两项工作分别都有相应的人员来负责。对此,赵胡琴园长以及相关后勤人员与其同行,一方面带领检查小组到实地查看幼儿园的床上用品并作介绍和说明;一方面给检查小组汇报和呈现关于“杜绝黑心棉”的相关资料。在此过程中,检查小组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并指出:不管是幼儿的床上用品还是其他生活用品,都要以保障幼儿的安全为前提,必须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床上用品,坚决抵制“黑心棉”。

检查结束后,赵胡琴园长还前往云城尚品幼儿园参加了汇报反馈会,领导对白云十幼的床上用品相关工作作出了肯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我们一如既往的严格把关、验收,让幼儿有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蒋骏)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