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湖社区开展“禁种、禁制”专项踏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16:04:51   来源:贵阳网  

 

为认真贯彻上级对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总体部署,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问题,进一步加强“禁种、禁制”工作宣传力度,坚决做到不放松、不脱节,杜绝辖区内出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和制毒工厂现象,确保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目标,有效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泉湖社区结合实际情况,按照社区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辖区内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12月6日中午,由泉湖社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带队,社区群工部、社服部、天林居委会、派出所组成的踏查小分队,深入辖区天林居委会进行禁种铲毒专项踏查。

此次踏查以天林居委会各楼庭院落、房前屋后空地、楼顶花园、出租房屋等区域为重点,踏查同时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使禁种铲毒的法律法规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筑牢群众思想防线,并鼓励群众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和疑似制毒窝点时,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踏查未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和制毒窝点现象。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建立禁种铲毒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好“零落地、零种植、零产量”的成果目标,坚决布好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防线。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