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文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第四季度“谈党建 谋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16:08:55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落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近日,沙文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第四季度“谈党建 谋创新”座谈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座谈,镇党委书记赵雪主持。

座谈中,首先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班新萍对高新区、白云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打好今年“收官战”,谋好明年“开局篇”。随后,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对党的认识,如何上好一堂接地气的党课,如何创新党课形式”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还发放了基层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手册。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雪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总经验、提亮点。大家要善于总结实践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提炼亮点,将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推广、宣传,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外宣力。二是强督促、抓落实。夯实党建基础,镇党政办要加大对各村(居)党支部的指导、督促力度,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做到以党建为引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拉满弦、打好靶。全镇上下任何时候都不要放松抓党建,时刻把抓好基层党建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特别是年底了,这个季度大事喜事要事多,冲刺攻坚任务重,大家更要大力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精力集中起来、把干劲激发出来,全身心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工作当中,真正把年度目标任务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满堂红”。

(李海燕)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