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社区组织流动人口志愿者参加文明岗值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14:35:27   来源:贵阳网  

 

为了更好地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社区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模范城奠定基础,充分发挥社区流动人口志愿者的作用,同时,搞好“多彩贵州创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12月18日,红云社区组织流动人口志愿者20余名,在辖区各人行道和十字路口开展文明值岗活。

活动中,天气虽然寒冷,但志愿者们都坚守在交通路口、人行道两侧,对来往人员、车辆进行全方位的引导,让大家树立遵守交通规则意识,提升文明出行行为。在引导过程中,对逆行电动车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大家在以后的行为中,遵守交通规则,对准备闯红灯人员进行劝阻,并让其遵守规则走人行道,劝阻路人闯红灯的不文明行为。

此次活动,让流动人口志愿者们进一步认识到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同时营造了文明礼让、平安出行的浓厚氛围,切实为争创文明城市做出贡献。(王兴琼)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