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红云社区组织召开民生监督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11:43:0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不断强化民生监督工作,充分发挥社区民生监督员的监督作用,1月9日,白云区红云社区组织召开红云社区民生监督调度会,社区纪委书记主持会议,社区纪委工作人员、各居委会民生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白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针对“访村寨、重监督、助攻坚”专项行动走访中发现问题的工作建议函》、贵阳市民政局下发的贵阳市村(居)务公开目录,听取了民生监督员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的民生监督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民生监督员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监督员的职责,主动发现群众有关民生领域的问题,广泛的走访群众,把党和政府惠民政策宣传到居民,特别是临近春节,监督工作要以此为工作重点,抓好节日期间各项慰问工作的监督工作,确保民生资金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二是强化民生监督员的培训。今年将计划对民生监督员培训两次,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工作交流和学习,注重实效性培训,不断提升工作人员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民生监督员的职责意识。三是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工作记录和工作流程,抓好资料的规范化管理工作,达到高质量、高标准的民生监督工作记录的要求,为民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基础。(刘冬梅)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