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总工会进企业 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0 14:20: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将大会精神传达到企业中,1月10日,白云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礼辉带领区总干部到贵阳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进行了会议精神宣讲。

  陈礼辉书记指出,企业工会是工会的基层组织,是完成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加强广大职工对党的方针政策的认同感,工会工作的开展初衷也必须始终与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联系在一起,真正做到为职工干实事、干好事。

  贵阳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钟红梅对陈礼辉书记的宣讲表示深深的赞同,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会工作开展过程中将继续组织公司广大职工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引导工会干部将工会十七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好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的工会本职工作。(陈怡)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