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山红镇召开2018年村级民生监督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4:49:41   来源:贵阳网  

 

1月9日,艳山红镇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村级民生监督工作总结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白纪办发〔2019〕1 号),对2018年度各村(居)民生监督员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再次安排部署近期“访村寨、重监督、助攻坚”大走访工作。

2018年,艳山红镇村(居)民生监督员共走访群众5281户,发现问题11个,问题主要集中在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征地拆迁、民政救助等,通过向村两委和职能部门反馈等方式,都及时给予回复,特别是曹关村,通过民生监督员的监督,帮助村民周福林解决了医疗救助报销金额不对的疑虑。

会议强调,去年民生监督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同上级民生监督工作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各民生监督员要加强发现问题的力度,主动监督、敢于作为,促进村(居)级民生监督工作切实做到解民忧、暖民心,逐步提升群众信任度和知晓率。(张永灵)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