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局党委开展向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14:52:12   来源:贵阳网  

 

近日,按照区委组织部安排,区卫计局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指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每名共产党员都要像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那样,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对事业无限忠诚,怀有远大的理想抱负,心中有党、心中有戒,时刻不忘入党誓词,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

中共中央于近期追授四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这既是对黄群等四位同志先进事迹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新时代英雄模范精神的大力弘扬,为我们基层党员如何在新时代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埋头苦干、继续前进,确立了学习榜样、树起了价值标杆、注入了精神力量,这必将激励和感召我们广大基层干部,坚决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言的初心和使命。(王晓黎)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