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山红镇开展“爱在暖冬行 点亮微心愿”心愿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14:53:12   来源:贵阳网  

为了帮助困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近日,白云区艳山红镇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大力开展“爱在暖冬行 点亮微心愿”心愿征集活动。

在活动前期,艳山红镇安排工作人员通过细致摸排,了解到辖区内共有贫困、孤残、留守儿童30余名,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心愿征集全覆盖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镇采取挑选困境儿童代表集中征集与入户走访困境儿童家庭逐一征集两种方式,“双管齐下”全面征集辖区30余名困境儿童的心愿。艳山红镇的叔叔、阿姨把精心制作的“微心愿许愿卡”送到小朋友手中,让小朋友们把自己的心愿写在许愿卡上,孩子们看到手里的许愿卡开心的笑了,认真思考,仔细填写。“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个笔盒”、“我希望奶奶身体健康”……一个个朴实的愿望记录在了许愿卡上。小小的许愿卡能满足孩子们小小的心愿,让他们感到冬天里的温暖。当前,共收集到25名困境儿童的许愿卡。

艳山红镇积极加强与区关工委的沟通和联系,向区关工委申请了专项经费1万元,接下来将用于购置学习用品,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传递正能量,让孩子们在爱和关怀下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