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湖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14:56:56   来源:贵阳网  

 

2019年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迎新春、贴春联的优良传统文化。1月11日,泉湖社区邀请辖区党员、非党人士书法爱好者在社区二楼文化活动中心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为辖区百余群众现场义务书写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百姓心中。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大展风采,楷书、行书、隶书,写下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辖区群众井然有序地排队,邀请中意的书法爱好者为自己书写一幅满意的春联。“天地万情和至贵 古今百善孝为先”、“家有福星四面照 财如人意八方来”“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美好祝福的春联应运而生。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共书写春联400余幅,既有挥别狗年、喜迎猪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望,也有歌颂党恩、大展宏图的励志高歌,不仅营造了祥和的迎新春气氛,还有除陋习、树新风、树立好家风的优良传承,还寄托了群众在新的一年里的祝福与愿望,送给群众的不仅是新年里的声声祝福,更是对广大群众的亲切问候。(文静)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