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9-01-18 15:39:16   来源:贵阳网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近日,贵阳云城置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爱心团体号召,并组织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捐赠衣物活动。此次活动公司员工踊跃参与,纷纷带来不少闲置衣物进行捐赠,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爱心。

  在爱心团体的倡议下,我们公司了解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瓦伍村是全国最集中连片的贫困地区之一,交通闭塞,物资贫乏,当地一些儿童和老人没有鞋子赤脚走路,看得让人心酸。我公司员工自愿对该地进行了衣服捐赠,此次捐赠活动,发扬了扶贫济困、互帮互助的精神,为困难群体奉献一片爱心,在帮助凉山州美姑县瓦伍村贫困家庭改善基本物资条件下,也让贫困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

  一件旧衣服,不足以改变贫困群众的生活,但这份举手之劳的爱心,却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为贫困群众送去云城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