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社区新星居委会为辖区低保户发放慰问物资

发布时间:2019-01-18 15:38: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新春临近,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低保户的慰问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低保户手中,1月17日,白云区红云社区新星居委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给辖区所有低保户发放了大米、油等生活用品,同时转达了社区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发放慰问品过程中,居委会工作人员认真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同时转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告诉他们以后如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告知社区,社区一定会尽量帮助解决。低保户彭玉激动的说:“感谢党、政府和社区的关心,这些年多亏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注扶持,才使我们的生活得到保障。”

  此次活动,共有22户29人每人领到了10斤大米和2斤食用油。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钱洪平)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