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红云社区“热心服务暖人心”辖区居民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01-18 15:39: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17日上午,白云区红云社区蓝天居委会出现了一幕感人的场面。长山路85号小区残疾人曹俊,满怀激动的心情把写有“领导艺术高超方法多样,不厌其烦,为民解忧”“业务精湛,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蓝天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手中,曹俊激动地说:“衷心感谢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帮助,解决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

  曹俊是辖区的一名残疾人,自从生病患脑溢出后,影响右手和右脚行动不便,成为失业人员,夫妻已离异,自己也丧失了劳动能力,没有生活来源,每个月仅靠母亲的退休工资来维持生活,母亲在2018年5月身患糖尿病,进行截肢,做了两次手术,现在行动不便,疾病带来的高额治疗费用压在了这个小小的家庭所有成员身上,治疗费用使他们的家庭生活日渐贫困,曹俊在万般无奈之下找到了居委会。

  社区的工作人员了解曹俊的情况之后,积极联系民政业务人员,为其提供临时救助并协助其办理城市生活最低保障,同时为其联系办理了入院治疗的相关事宜,暂时解决了这个家庭的生活困难和问题。

  接过锦旗后,居委会书记田玉梅说:“感谢你对社区的认可,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能得到居民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莫大的鼓舞,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牢记初心、情系居民,组织开展更多的志愿活动,呼吁广大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这些困难家庭,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个居民心中。”(代忠琴)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