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红云社区红云居委会两委慰问辖区生日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1-18 15:41:4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17日下午,白云区红云社区红云居委会党支成员分组对辖区内近日内过生日的安景云、袁华珍、李宪成、辜明德等7位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红云两委成员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祝福他们生日快乐并给他们送上生日礼物(被套),同时红云居委会党支部还利用这次慰问,向老党员们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每逢我们过生日,社区的同志们都对我们进行走访慰问,时时刻刻都让我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生活在这个社区大家庭里,我们的心真的比蜜还甜。

  红云居委会两委多年来对居住在辖区内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高龄居民进行生日慰问,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欧阳丽萍)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