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红云社区组织开展禁毒流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15:42: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月17日,白云区红云社区组织各居委会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同时告诫广大居民要谨慎交友,外出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公共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出入娱乐场所尽量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等。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禁毒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让广大居民群众懂得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调动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切实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李婕婧伍)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