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红云社区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8 15:42:2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17日,白云区红云社区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红云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红云社区各部门负责人、各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社区干部和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利用“两学一做”、“新时代大讲堂”、系列党课和民主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党规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自己要求从严、思想从严、落实从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抗腐拒变的能力,从思想深处牢固构筑党纪国法的防线。二是结合区委九届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逐项进行整改,把整改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不回避不敷衍,确保件件落实、条条兑现,以巡察整改的实效推动社区建章立制及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高度重视春节民生物质、资金的发放,确保发放及时到位。各居委会不得借各种名义发放违规款项,坚决杜绝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现象发生,严守底线,远离红线。(刘冬梅)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