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基层 辞旧迎新年”都拉乡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15:44: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白云区文旅局来到都拉乡上水村朱劳广场开展“文化进基层”系列活动,都拉乡政法委借此契机,在活动现场设点集中开展扫黑除恶、防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非法传销、禁毒、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反邪教、国家安全方面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白云区文广局文艺表演者不畏严寒,用优美的舞姿给广大村民朋友们带来了许多精彩的文艺表演,得到了大家热烈的鼓舞;同时白云区老年退休书法协会的老师们也不惧寒风刺骨,为辖区群众赠送手写春联,赢得村民们的连连道谢;

  乡综治办工作人员利用现场时机向广大村民朋友们发放打击非法传销、扫黑除恶、禁毒、流管等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宣传品等300余份,使人民群众在欣赏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得到了广泛的宣传,提高自我的防范保护意识,提升自我知晓率。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