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拉乡开展流动人口“一家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15:43: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18日上午10时许,都拉乡综治办抓住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大量返乡探亲的时机,开展了以“流动人口一家亲”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品、节目表演等方式吸引过往村民,向育龄妇女宣传流动人口计生政策,提高流动人口对我乡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知晓率,还给流动人口提供了办事流程。最后,由白云区老年退休书法协会给过往的村民书写春联,营造喜气洋洋的新年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流动人口管理服务水平,强化流动人口属地管理理念,逐步推进流动人口与我乡常住人口“同服务、同管理、同宣传”工作,让外来人口找到认同感和归属感,携手共建“平安都拉”。(吴贤姣)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