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2019“送文化进基层”走进铝兴社区

发布时间:2019-01-18 15:51: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锣鼓喧天庆盛世,载歌载舞迎新年。1月18日,白云区文广局开展的“弘扬我们的价值观、家家户户贴春联”“我们的节日·春节”,2019“送文化进基层”走进铝兴社区小广场。500多名社区居民与演员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演出活动在《锣鼓敲响·喜迎新春》拉开了序幕;演出节目丰富多样,有舞蹈《我在贵州等你》、舞蹈《盛世花开》、川剧《变脸》、魔术《近技手彩魔术》、独唱《云朵上的故乡》等10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将演出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10个节目有2个互动,辖区居民踊跃参与,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

  台上演员们紧张的表演,台下书画家现场为居民创作春联、“福”字、书画作品。他们挥毫泼墨,尽抒情怀,创作的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凝聚了真诚的新年祝福和美好生活的企盼,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书画家们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了春联200余副、“福”字300余张,优秀书画作品20余副。

  “迎新春”送文化进基层系列惠民活动,为广大群众献上了格调高雅的精神文化大餐,也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欢乐和文明,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给社区居民带来了美的享受,也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受到了大家热烈欢迎。(戚云红)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