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兴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15:53:5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提升群众防范及打击黑恶势力的意识,维护和谐安定的铝兴社区,1月18日,社区利用“和美铝兴,送福进万家”活动契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社区工作人员在铝兴小广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折页及宣传礼品,设点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重点打击行为,讲解黑恶势力的种类、特征、特点,接受群众的咨询,细心回答群众的疑问,让居民群众正确认识到“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工作人员还着重讲解了关于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的通告内容,告知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电话,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度,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为维护和谐安定的铝兴社区提供有力保障!(张思宇)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