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新社区组织两社人员、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16:04: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绿色是春天的颜色,象征着活力,预示着希望,意味着生命!1月15日上午,天空中飘落着绵绵的细雨,但却未能阻挡住都新社区两社人员及志愿者们植树的热情,他们纷纷拿着锄头、铁锹等劳动工具,在都新社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平先组织下,来到沙文镇“吊堡村”植树点,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植树活动。参加这次活动除了戒毒康复人员、社区禁毒办工作人员、白云区“绿涌爱心协会”及居委会志愿者一道参加了活动。

  在吊堡村荒山坡上,王书记首先对植树任务进行分配,即,分成两组,每个戒毒康复人员都亲手种植5株以上。任务分配完后,戒毒康复人员及志愿者们来到各自的任务区域开始忙绿,只见大家您一锹、我一锄地相互配合,你扶树苗我填土,持续2个多小时的植树活动,戒毒康复人员和志愿者们不怕劳累,不怕泥土,争先恐后地铲土、浇水、干得不亦乐乎。为了更深刻记住这次植树劳动,王书记捧着泥土对着大家说:“泥土孕育出绿色的生命,我们要认真的保护好一方净土”。

  大家通过植树劳动,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喜悦,增加了他们在戒毒路上的信心。都新社区组织的植树活动共有25人参加,其中5名涉戒人员,共植树近200株,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