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元宵节礼物”请笑纳!

发布时间:2019-02-20 16:52:4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与启动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同步,艳山红镇禁毒办借2019年元宵节之机,2月19日,艳山红镇禁毒办结合本辖区实际,利用白云区同心大桥人流量较大的优势,联合镇相关部门扎实开展元宵节禁毒流动宣传互动,同时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

  在宣传过程中,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使广大人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禁毒社工在教育中采用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等宣传教育方式,还结合社康社戒人员就业创业帮扶宣传和禁毒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和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禁毒意识。积极引导他们要自重自爱远离毒品的同时,还要当好社会禁毒宣传员,呼吁群众一旦发现要勇于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违法犯罪分子,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禁毒环保袋、《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宣传单及宣传礼品各3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次。

  此次活动,是将禁毒宣传“流动课堂”搬进了街道,更搬入了人心,为辖区广大群众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