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湖社区:青春辉映夕阳红 敬老爱老我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6:04   来源:贵阳网  

3月的贵阳,湿冷的空气虽然迟迟未退去,但是在贵阳市白云区夕阳居老年公寓里却涌动着一股暖流。3月6日,白云区泉湖社区青年之家在团区委的领导下,联合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团委、艳山红镇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到夕阳居老年公寓开展“青春辉映夕阳红 敬老爱老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认真听取老年公寓负责人讲解活动过程应该注意的事项。进入了老年公寓后,志愿者们分别展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手脚麻利的志愿者拿起了劳动工具打扫卫生,不放过任何角落;健谈的志愿者与老人聊起了家常,老人们回忆起自己青春往事,深深的皱纹里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才艺的志愿者,与老人共同唱起了歌,“学习雷锋好榜样......”一阵阵歌声飘荡在老年公寓的每个角落。最后,志愿者们给老人送上泉湖社区团委精心准备的被枕,送去了心里的那份爱,那份温暖。为了表示对团组织和志愿者们的感谢,其中一位老人给大家拉起了二胡,志愿者们在优美的旋律中与老人不舍而别。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在朋友圈分享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表示感谢团组织为大家准备的这堂“美德实践课”,并号召身边的人弘扬雷锋精神,做奉献的前行者、引领者。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