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社区新星居委会开展“三·八悦享乐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14:58:21   来源:贵阳网  

    三·八前夕,为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更好地展现妇女干部和群众的风采,3月6日下午,红云社区新星居委会组织居委会党总支各支部党员、居委会妇女干部、群众等100余人,在蓝钻名贵花园举办了“三·八悦享乐动趣味运动会”,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星居委会党总支2019悦享+乐动行动”。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单人跳绳、集体跳绳、夹乒乓球、健步走、跳棋、象棋等几项比赛,个人比赛和集体比赛分别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其余的为参与奖。

    比赛中,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居民王大姐说:“这次活动,很好玩,也很有意义!居委会开展这个趣味运动会,让我们体会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也给我们创造了一个与街坊邻居交流互动的机会。”

    此次活动,通过简单有趣的运动项目不仅激发群众的运动热情,使她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也增强了女性群众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大家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钟华 钱洪平)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