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云城置业喜庆“三八”节 我参与、我展示

发布时间:2019-03-07 15:03:01   来源:贵阳网  

    为了让全区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三八”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全区女职工积极向上的风采,白云区总工会于2019年3月7日上午9点在白云区行政中心广场举行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暨女职工维权知识竞答活动。贵阳云城置业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女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计3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趣味运动会、女职工维权知识问答两个环节,云城置业参赛女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热忱的态度,为大家开启了我参与,我运动、我展示的趣味运动和知识竞答之旅,充分展现了女职工激情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积极乐观、拼搏赶超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助威呐喊声、加油鼓掌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席卷了整个赛场。

    参与此次活动,云城置业全体女职工们释放心情,陶冶了情操,不仅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