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兴社区开展“和·美”铝兴与你同行”“三八”女职工展示风采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16:25:21   来源:贵阳网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属于女人的日子。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加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丰富女同胞的业余文化生活,铝兴社区在辖区共住单位白云区一中运动场组织社区全体女职工及男职工代表共100余人开展了“和·美”铝兴与你同行”“三八”女职工展示风采趣味活动。

    下午1:00,在白云区一中运动场外,大家穿着整齐的迷彩服,英姿飒爽地排列成4队,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用矫健的步伐、大踏步地迈入宽敞的操场。

    活动开始之前,首先,由社区党委委员、服务中心副主任、社区妇联主席冯梅,社区党委副书记、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鹏分别为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随后,现场100多人分成4组,各组选出了队长,唱着队歌、喊着口号,激情洋溢的展现出各自团队的精神风貌。大家用团结与智慧完成了“袋鼠跳”、“众星捧月”、“毛毛虫”等三个游戏,每个成员在活动环节中都是行动者、思考者、实践者,针对队友高矮不一、男女不均等情况,大家从不同的项目、不同的层面、用不同的方法解决困难,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经过三个项目紧张角逐,最后“和·美猪猪一队”获得了“袋鼠跳”的第一名,“和·美猪猪四队”获得了“众星捧月”、“毛毛虫”的第一名。

    社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増进了大家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也让大家在欢乐和笑声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戚云红)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