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环保整改办对红云社区环保信访件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19-03-15 14:56:5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14日下午,白云区环保整改办对红云社区环保信访件整改情况进行了再次督查。区环保整改办督查人员重点检查了2018年11月群众投诉的“华颐蓝天小区存在环境脏乱差现象和该小区10号楼楼顶居民养狗,噪音扰民严重”整改情况,以及群众投诉的“白云七中大门口商铺门口脏、乱、差的现象严重,希望取缔白云七中门口的商铺”的整改情况。

白云七中门前的商铺已全部停止营业,无占道经营。

  根据区环整办督查人员现场检查,华颐蓝天小区10号楼楼顶住户已经把狗送出,同时已将楼顶卫生清理干净。

  此外,白云七中门口商铺已全部停止营业,校方已将商铺收回,并封闭了门面,用于学校办公。目前社区已安排城管队员、网格员、卫生队员每天对七中进行巡查管控,无占道经营,并且督促商户每天把周边卫生打扫干净,投诉的环境脏、乱、差问题已整改完成。

区环整办现场督查辖区环境卫生整改情况。

  自2018年11月份接到群众的该两个投诉以来,为进一步打造辖区新面貌,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红云社区启动了为期辖区卫生清理整治专项活动,并成立“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建立了环境卫生整治长效工作机制,希望通过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全面治理,集中清理管辖区域内所有的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整治噪音污染,逐步形成环境卫生常态化管理。(陆莉云)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