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厅长彭旻率队到白云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15:15: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14日,贵州省民政厅厅长彭旻率队到白云区贵铝智慧幸福苑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贵铝智慧幸福苑位于白云区白金大道25号,是中铝集团贵州铝厂有限公司企业转型打造的以“护养融合、全龄养老”为特色的大型养老服务综合体。苑内配置了老年公寓、诊疗室、多功能活动中心、影音室、营养食堂和大数据平台中心等场所。一期有床位274张,拟于今年上半年投入运营,是集候鸟式旅居养老、机构养老、老年人护理为一体的中高端养老机构。

  调研中,彭旻首先对该区养老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对幸福苑打造理念和设施条件表示高度赞赏,要求各级各部门部门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养老事业并推动养老事业发展,通过打造居家养老服务品牌,不断满足老人更便捷、更实用、更人性化的多元化养老需求。

  贵阳市民政局局长陈国玺、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洪溢、副局长郑彪,白云区民政局局长朱贵东、贵州铝厂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聂亚文,副总经理彭涛陪同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