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红云社区开展中式烹调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8 15:45:0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技能水平,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其就业能力,3月12日至4月24日,红云社区在红云居委会组织开展为期35天的“2019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班”培训。

此次培训,社区特别邀请到贵阳先锋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的老师为大家授课,辖区60余名失业、无业居民齐聚一堂学习厨师专业技能。培训过程中,老师耐心地向学员介绍本次培训的教学方式,主要围绕烹调理论及实操进行,重点增强实操技能,让学员现场演练,确保让每位学员都能听懂学会。学员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跟着老师的步骤学习,逐步掌握了烹调技巧要点,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红云社区通过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帮助辖区群众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新本领,增强自身创业就业能力,拓宽致富路。下一步,红云社区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结合实际提高群众劳动技能,助力群众精准再创业。(周洪斌)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