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城投集团做好“三清”保障项目推进

发布时间:2019-03-18 16:40:3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项目建设工作的最新要求,更好、更快地推进公司承建的区级重点实施项目的开展,白云城投集团通过对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统计,对项目做到“三清”以做好项目顺利推进的保障工作。

一是项目概况清。公司包含下属的子公司及托管公司共承建28处区重点项目,项目建设时间紧、工程任务重,为更好地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工作,对承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做好清查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通过梳理各个重点工程项目的基本情况,可以使公司对整体的项目建设工作有一个清晰的计划,按照计划开展相应的工作减少项目建设过程发生意外情况的概率,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地基础。

二是项目进度清。项目进展情况是开展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的依据,公司通过对项目前期手续、项目建设、项目建设等三方面的内容进行梳理,将各个项目现阶段已办理的手续和未办理的手续、已征收的房屋、土地和未征收的房屋、土地以及已完成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制定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设定相关手续办理工作、房屋及土地征收工作的完成时限,争取用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完成项目建设工作,为全区的发展做出努力。

三是项目建设问题清。为更及时地解决在项目建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如因不符合土规而无法及时办理用地批准书、房屋主人不配合征收工作,征收进程难推进等,公司通过组织前期部、开发部、工程部工作人员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梳理出各个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上集中讨论出解决方案,继续推进公司承建的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