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社区表彰辖区“最美家庭”“平安家庭”

发布时间:2019-03-19 15:57:0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家庭、最美家庭的创建工作,发挥平安家庭、最美家庭的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家庭成员为建设富强、文化、和谐社区做出新的贡献,根据区妇联相关文件精神,红云社区妇联为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5户“最美家庭”、2户“平安家庭”、1户“好军属”进行表彰并发放纪念品。

本次平安家庭、最美家庭、好军属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和社会公众增强法制观念,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平等和睦的家庭关系,自觉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防止艾滋病传播,营造了尊重妇女和保护妇女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表彰户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引导辖区家庭接受良好家风教育,带动更多的家庭争创“最美家庭”“平安家庭”“好军属”,让更多居民们认识家庭美德对个人幸福生活中的作用。(彭祖兴)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