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社区中航居委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16:00:1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3月15日下午,中航居委会组织辖区20余名居民代表,在居委会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白云区消防大队教官进行培训,培训中,教官用真实案例及图片向大家讲述了发生火灾的严重后果,以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提醒居民注意家里的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应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居民代表李阿姨表示:“采用这种案例+图片的培训方式,对我们来说更直观更有触动,更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火灾隐患的危害性,使大家从思想上意识上高度重视。”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有效地增强了辖区居民们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社区防治能力,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张世英)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