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使毒品进家园 都拉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16:03:4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3月18日下午,都拉乡禁毒工作站、云岩区春风助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针对辖区内市集、村居,通过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以“莫使毒品进家园,不让毒素渗心田”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是通过禁毒白卡、禁毒宣传手册对辖区内的沿街商户、村居进行挨家挨户的入户宣传,从常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样子以及毒品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进行详细讲解,用血淋淋的案例告诉人们毒品是怎样让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以及危害国家危害社会的。同时,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禁毒中来,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呼吁群众面对涉毒违法行为积极向公安机关派出所举报;三是告诫大家无论在什么场合,切勿食用陌生人的饮品及食物,随时保持一颗警惕的心,时刻牢记防毒、拒毒,绝不吸食第一口毒品。

本次活动,加强了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促进广大群众了解毒品,深化群众对毒品的正确认识。(罗明贵)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